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投诉电话:86361786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住院流程及须知

(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数: )

 

 住院须知
 
  一、为了您的早日康复,请自觉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密切配合医护人员的各项诊疗措施,安心休养。请遵守病房的作息时间,住院期间不要外出或外宿。
  二、便民措施
  1、免费提供微波炉热饭菜,开水24小时供应;
  2、危重病人外出检查有专人护送,对行动不便者免费提供轮椅。
  三、为了给病友提供一个安静整洁的住院环境,请不要自带卧具如躺椅等,请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地吐痰,不要向窗外倒水及扔杂物。
  四、请爱护医院设施,损坏照价赔偿。节约水电,陪护人员请不要在病房打牌,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五、为了保证您的医疗安全,请不要自行邀请院外医师诊治,也不要随意到院外购药。
  六、为了避免发生差错事故和交叉感染,请不要随意进入其他病室或自行调换病床,家属请勿睡病床。
  七、为保障消防安全,病区内禁止吸烟、饮酒,禁止使用明火;请不要在病房使用电饭煲、电热杯、电炉等生活电器。
  八、为了保障危重、体弱、使用安眠药等病人的安全,防止发生跌倒等事件,请家属陪伴在病人左右,特别是下床活动或如厕时。
  九、需要明晨空腹抽血及留取大小便标本的病人,今晚10点以后到明晨抽血检查前请不要吃东西。
  十、住院病人费用清单可到护士站查询。
  十一、欢迎对医院工作提供意见,帮助医院改进工作。 
上一篇:体检流程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