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投诉电话:86361786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南昌大学医院体检中心简介

(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数: )

  南昌大学医院体检中心建于1996年5月,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是南昌市最早创建的健康体检机构,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体检需要的不断增长,为了方便社会广大体检者,南昌大学医院通过进一步扩大检诊面积、购进新的仪器设备、加强专家体检队伍建设的基础上,组成了集体检、保健、医疗及健康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体检中心。中心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大众健康服务的宗旨,竭诚面对社会各界(各企业、事业单位、高校、金融、媒体、保险、家庭及个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我院科室齐全、设备先进,拥有螺旋CT、彩超、B超、全自动生化仪、血球仪、DR机、CR机、电子胃镜、肠镜、喉镜、阴道镜、动态心电图、脑电图和同位素扫描仪等设备,可以满足各界人士的普通健康体检(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及彩色B超、X光、心电图、血和尿液各项检验等),特需检查及医疗、保健咨询。并根据您的工作、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不同,倾听您的心声,选择您所需的体检项目,设计各种体检套餐,以方便的选择。
  我院拥有一支技术一流的高年资专家队伍(副高以上的专家、教授),其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使您的体检结果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检中心还将为每位受检者建立永久性计算机管理的体检档案,并提供检后跟踪服务。对体检结果可疑或异常者可提供有效的医疗咨询、防治方案及专家门诊就诊等方便、快捷的检后服务。对体检人员较多并来院不便的单位可提供外出上门体检。
  我院十几年来一直承担着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各单位及个人的体检工作,其中以单位团体体检为主,个人体检人数近年来正逐渐增加。现越来越多的人已改变了有病就医的传统观念,开始了未病先防的新健康理念。我们将会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收费,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如有需要,欢迎致电体检中心:0791-86360869 。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