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南昌大学医院开通各项医疗保险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数: )

  南昌大学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为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等工作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设有东湖分院、前湖分院、青山湖分院南区、青山湖分院北区等四个医疗点。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南昌大学医院各分院已全面实施计算机网络管理,医院各项功能也不断完善、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医院于2010年被核定为南昌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南昌市职工医疗保险及南昌市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定点医疗机构。于2012年12月被评定为江西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及江西省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机构。现我院网络系统已与各医保局全面联网。我校在编教职员工及退休人员可凭省本级医保卡至南昌大学医院各医疗点门诊及住院就诊(就诊相关事项请查询就诊指南)。人事代理及其它人员也可凭各类医保卡至各医疗点就诊。离休人员在南昌大学医院就诊按现金收取费用,再携病历、发票、药品清单及各项检查报告单至校公费医疗办公室报销。学生门诊携一卡通就诊,大一至大三学生住院凭城镇居民医保卡至医院就诊,大四学生因无医保卡请现金住院再到公费医疗办公室进行报销。其它各单位职工及个人可凭省本级医保卡、南昌市城镇、居民医保卡、新农合医保卡至医院就诊。相关政策及问题请查询网站内相关内容或咨询南昌大学医保科(电话:86361806)。

 
                                      南昌大学医保科
                                       2013年3月5日
上一篇:关于南昌大学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中标...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