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2014级前湖校区新生体检须知

(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数: )

一、体检时间:2014级新生体检时间拟定于2014109-20141014日(周四-),共天。体检时间为:上午07 : 001200

二、体检项目:

1、常规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身高、体重、视力、血压。

2、实验室检查:1)、抽血检查项目: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

              (2)、皮内注射项目:结核菌素试验。

三、体检地点:前湖校区医院

四、体检工作流程:

1学院班级负责人接通知后将各班体检费用统一收齐,并体检前一日800-1600前湖校区医院一楼收费处交费,费用为70/人。交费后凭发票至二楼办公室领取本班级学生的体检表。发表时我院会再次跟班级确认体检的日期及时间。

2各班级负责人领取体检表后请发至每位同学,并交待每位同学领取表格后做好以下工作:

1)、各位同学领取体检表后请妥善保管,切勿丢失。

2)、同学领取体检表后应认真填写表格内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婚否、文化程度、民族、职业、籍贯、身份证号、即往病史、近期发热咳嗽史或其他不适症状(有症状请填症状,如无不适请填无),务必做到字迹清晰,体检项目由医院医务人员体检时填写,同学不准自行填写。

3)、请准时按照规定的体检安排时间带好体检表至校医院体检,参加体检的同学当日早上应禁食,以免影响检验结果。体检时请以班级为单位先到校医院门口集合,在负责人或教官的统一带领下由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至院内各个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4)、请各班同学体检完后立即将体检表统一交至各班级负责人,由负责人收集好本班级的体检表后统一交至二楼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体检需做肝肾功能检查,所以当日早上需禁食,同学抽完血后可先进食再做其余项目。如有晕血或体质不佳的同学请在抽血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最好事先准备一袋牛奶或糖。

2结核菌素试验注射前请认真阅读附件《结核菌素注意事项》表,如有疑问请在注射前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注射后如出现骚痒等症状请勿抓挠,如有不适请至医院咨询就诊, 48小时后至医院看结果(时间及地点在发体检表时确认)

                                                    学工处

                                       南昌大学校医院 

                                                 2014929

上一篇:关于南昌大学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中标... 下一篇:学生门诊转外院报销通知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