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关于大学生寒暑假期间门诊医保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数: )

根据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南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南昌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的通知》洪医保发【2021】57号文,经南昌大学医院决定,自2021年9月1日起我校参保大学生寒暑假期间门诊就医管理如下:

 一、大学生寒、暑假期间门(急)诊就医可选定一家户籍所在地的基层定点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作为大学生寒、暑假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二、大学生在发生寒、暑假期间门(急)诊费用之前或当天,必须向所在校区校医院报备!报备内容: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学院、班级、户籍所在地和选定的医疗机构。报备联系人如下:

 前湖校区:张老师,地点前湖校区二楼219室,电话0791-83969763;手机号:13617919763

 东湖校区:张老师,地点医科院四楼医保科,电话:0791-86361629;手机号:18507081008

 青山湖校区:周老师,地点校医院北区办公室,电话:0791-88305811;手机号:13970854956

 三、待寒、暑假结束开学后,需要报销的同学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缺一不可):本人校园卡、本人建行卡、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门(急)诊就诊病历原件及复印件、疾病相关检查报告单、用药清单、就诊报备时所选的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正规门诊发票。在规定的时间内(请关注南昌大学医院公众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至所报备校区的校医院按可报部分的65%比例进行报销。


  备注:1.自费药品和自费诊疗项目的发票,不可带回学校报销!2.在当地已享受过报销的发票,不可回校重复报销!3.符合条件参保却填写放弃协议书放弃参保的大学生、在读期间有单位缴纳医保费用的研究生、办理休学和学籍异动在毕业年度未办理延长续保等未参加大学生医保的学生不享受大学生医保政策,寒暑假期间门诊就医,一律自费。


                                       南昌大学医院

                                       2022年1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南昌大学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中标... 下一篇:南昌大学医院伽马射线钴源更换和废...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