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投诉电话:86361786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

(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数: )

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


随着春天的到来,南昌大学医院(南昌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健康服务热潮。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期,南昌大学医院(南昌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的活动,为师生们送去了健康与关爱。

3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昌大学医院(南昌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活动。近4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等健康体检项目,为女性教职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关爱。

健康是人生永恒的主题,女性健康更是主题中的焦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我们女性教职工和家属了解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相关知识,更加增强了女性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从现在开始,关爱女性,呵护健康,远离疾病。同时,对一些妇女常见病等疾病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十分满意,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关爱师生的活动。


上一篇:夯实全校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服务 贯... 下一篇: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