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投诉电话:86361786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医院简介

(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数: )

         南昌大学医院是由原南昌大学医学院门诊部、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医院及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医院整合组建的一所公立非营利性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教学于一体的医疗机构。医院汇集了众多的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其中,教授、主任医师46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35人,主治医师19人。
   医院科室齐全,设备先进。现已开设临床科室25个,医技科室11个。拥有螺旋CT、彩超、B超、DR机、CR机、内窥镜、喉镜、阴道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仪、同位素和发光仪等一大批先进的医疗检测治疗设备。医院率先在全省成立了首家伽马刀治疗研究中心,水平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医院现有编制病床150张。是江西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本级医疗保险、江西省职工医疗保险、南昌市职工医疗保险、南昌市居民医疗保险、南昌市新农合医疗保险等定点医疗机构。医院秉承“德高医精、厚德泽人”的宗旨,将一流的专家、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为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病友提供一流的服务。您的健康,我们的心愿!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