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投诉电话:86361786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夯实全校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服务 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数: )

南昌大学医院(南昌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再次发力,进一步夯实我校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服务青山湖校区(南区、北区、东湖校区、前湖校区三大校区,开展了“关注健康、关爱老人、从体检做起”活动。从318日至322日,主要针对全校教职工患有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的教职工及65岁以上老年人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帮助我校教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满足教职工们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常规体格检查、血压、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心电图、彩超等,同时根据检查结果对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及时给老人们提出相应健康建议,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康复咨询、用药咨询等健康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已有400余名教职工参与体检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参与国家基本公卫服务可以提高健康意识与健康素养,改变不良生活方式,逐步树立自我健康管理理念。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传递了健康知识,更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大家的身体健康。希望更多的教职工知晓并参与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来,关注健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接下来,南昌大学医院(南昌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探索服务模式,完善服务内容,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广大师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彰显我们南大人的情怀与担当,全力助推学校健康发展。


上一篇:夯实全校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服务 贯... 下一篇: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