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就诊南昌大学医院
联系方式
  • 前湖校区咨询电话:0791- 83969765
    前湖校区急救电话:0791- 83969120
    青山湖校区:0791- 88304985
    东湖校区:0791- 86361265
    Email:xyyjyh@ncu.edu.cn
    投诉电话:86361786

    网址:http://hospital.ncu.edu.cn


南昌大学医院各项医疗保险简介

(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数: )

  南昌大学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为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等工作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设有东湖分院、前湖分院、青山湖分院南区、青山湖分院北区等四个医疗点。
  历年来,医院各项功能不断完善,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医院各分医院全面实施计算机网络管理,于2010年被核定为南昌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南昌市职工医疗保险及南昌市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定点医疗机构。于2012年12月被评定为江西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及江西省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机构。至今为止,我院已开通江西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江西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南昌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南昌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包括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欢迎大家携各类医保卡至我院就诊,我院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收费,优质的服务让您就诊满意。
  相关政策请查询南昌大学医院网站政策指南及就诊指南或咨询南昌大学医保科(电话:0791—86361806)。
上一篇:《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门诊特...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教职工参加省直机关事...
南昌大学医院 @ 2023  赣B2-20050168号/网备36011002000011号